Deng-L.jia

抖音号:djx0723.L

通知一下大家

对不起大家,这几天没有更新是因为心情有点低落

这为期三年的暗恋是时候该结束了


那天下午,学校举行篮球赛,我本来想给他送水的

但是,我看到他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他还接了那个女孩子的水,我也没有想什么,就觉得是同学之间送水,很正常嘛.


但当我看清楚那个女孩子的脸是,我惊呆了

那个女孩子正是那天给他送水的女孩子(具体请看前面)我很伤心的回了教室


等到第二天,我问他那个女孩子是谁,他说那是他的朋友,那我就安心了……直到星期一我中午吃完饭在和闺蜜散步时看到了一个让我一辈子也不想看到的画面,他和那个女孩子手牵手的在散步,我当时真的好崩溃


经过我这几天的思考,我决定了不再喜欢他,好好搞学业


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我喜欢了他三年,他却和一个才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1)